徐医附院召开工休座谈会为患者排忧解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宣传科 陈雪) 面对面的交流,全方位的沟通。为进一步增进医患沟通、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23日下午,徐医附院成功召开以“医患零距离”为主题的工休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50余位患者及家属代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出席会议。

  乔月华书记首先对各位患者及家属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细致地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发展沿革、整体环境、科室特色、近几年医院的发展和创新……并鼓励患者代表为医院“把把脉”,就医院环境、医疗技术、服务态度、就诊流程、医保收费等多方面敞开心扉,积极发言。

  在座的50多名患者及家属代表,有的是刚刚拔下输液针管的白发老者,有的是刚刚喜为人父的年轻爸爸,有的是与病魔抗争了多年的恩爱夫妻……他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在诊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分享自己感动瞬间的同时,积极地建言献策,从各个方面为医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来自十五病区十一床的一位肾透三年的老大爷表示,因为这个时代,因为徐医附院,让他能够享受非常好的医疗条件,使得自己的生命延续到现在,非常幸运。同时,为医院医护人员的细心、耐心、责任心点赞,并表达了由衷感谢。

  一位13年前在徐医附院就诊的患者家属,通过今昔对比,感慨医院各方面的变化之大,从医生的专业素养和医德医风、医院的硬件技术、医疗水平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对自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高的医疗水平表示欣慰。

  还有更多的患者代表对医院的发展及就诊纷纷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儿科医疗环境再改善一些,配备电视和无线网络;相关药品费用太高,尽快纳入医保;病区整体布局再整齐细致一些,方便患者寻找……

  针对患者及家属代表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给予了解答,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医院下一步将细致地进行梳理,责成相关科室和部门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徐医附院整体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