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血站来徐血液中心参观交流 深入探讨无偿献血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4日,扬州血站一行5人在站长郭铭华的带领下来徐州血液中心参观交流,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口交流。

  中心副主任李慧首先代表因公务无法参加的中心主任毕星秀向客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绩效考核、人员聘用以及《江苏省无偿献血条例》的贯彻实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讨论内容包括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落实方法、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专业技术人员的聘用方式、考核机制与标准、员工绩效考核使用成本核算的益处等。对于《江苏省献血条例》颁布实施后需要落实的血费返还受益面扩大、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所享受的“三减”政策等热点问题,双方进行深入探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做法和经验,彼此获益匪浅。

  座谈会后,扬州血站一行实地参观了业务科室,并就采供血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