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迎来大学生志愿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3日,徐医附院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湘潭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苏州国际学校、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来到科室后先是跟着科室负责人、西院院长袁宝强主任查房,了解科室的相关疾病和患儿情况,接着分成推拿理疗、护理、孤独症、肢体脑瘫和言语5个小组,跟着带教老师进行相应的服务,帮助患儿及家长建立康复的信心,让患儿在欢乐之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在徐医附院领导的支持和“学习型科室”的建设下,在儿童康复的技术、学术、教育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由于社会知名度的提高和大家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注,吸引了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今后,中心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的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和锻炼身体,将来回报社会,看到这些残疾孩子,才真正了解了健康的重要和医务人员的不易,将来有时间还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