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糖尿病患者全院同质化管理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19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糖尿病小组在21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徐州市继续教育项目《糖尿病患者全院同质化管理学习班》。学习班由护理部主任刘玉平主持,大内科护士长周长美莅临指导,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护理部主任、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江苏省糖尿病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南京市糖尿病防治中心副主任莫永珍莅临学习班授课。

  开幕式上,刘玉平主任对徐医附院糖尿病护理小组历年的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提升全院护士的糖尿病护理知识水平和糖尿病的综合管理水平。会议上,江苏省糖尿病护理专委会莫永珍主任讲授了《糖尿病临床护理质量管理》,针对科室专科护理质量管理和全院糖尿病护理关键指标的制定与监管、开展糖尿病护理质量控制等给予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糖尿病防治中心苏晓飞主任讲授了《应用临床路径实施全院血糖管理》,提供了利用同质化诊疗手段达到全院血糖管理目标,同病,同院,同治的思路。

  内分泌科护士长、徐医附院糖尿病小组秘书杨阳指出:作为护理人员,知识培训的时间少,机会少,为了能更方便全院护士的学习,在护理部的指导下,从今年4月份开始,举办以徐医附院糖尿病小组为核心辐射全院护理人员的微信糖尿病知识在线教育培训班,定期组织在线学习,此次学习惠及全院1290多名护士,4-6月份共完成课程22598人次,成绩喜人。

  会后,学习班成员对学习内容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糖尿病护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以便更好的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同质化的优质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