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爱卫办对徐州市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中期督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切实做好全年爱国卫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8月14日-15日,省爱卫办组织人员对我市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中期督导,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数据台账,并在新沂市、睢宁县召开座谈会,对当地农村改厕、水质监测及环境与健康监测、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无烟医疗卫生系统建设、卫生创建、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月及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健康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指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新沂市沭河之光健康主题公园、新沂市疾控中心、新沂市供电公司、新沂市人民医院、新沂市唐店水厂、新沂市墨河街道办事处双城村、新沂市窑湾镇,睢宁县睢河街道官一社区、睢宁县睢城街道双庄社区、康馨花园小区、天和御景小区、老县政府宿舍、睢宁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睢宁县睢梁河健康主题公园、睢宁县白塘河健康主题湿地公园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细致了解两地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认真督促改进。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陈晓进主任对邳州市、新沂市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邳州市、新沂市创卫工作深得人心,赢得群众的广泛支持,两地的创建成功实现了江苏国家卫生城市(区)全覆盖,同时要求各地要按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任务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全年各项爱国卫生工作。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