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2017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徐州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重症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和优化护理》学习班。

  近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重症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和优化护理》暨《徐州市第二届危重症专科护理发展论坛》学习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区及周边医院护士长及相关专业护理骨干近二百人参会。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

  学习班特别邀请了南京第一医院护理部陈玉红主任、南京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朱艳萍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各位专家们分别就《危重症专科护士的培养与应用》、《CRRT护理查房关注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茂琴、副主任许继元、史载祥、卢博等也分别做了演讲。

  近年来,重症血液净化在很多医院的重症患者抢救中从无到有,从生疏到熟练,有越来越多的急性肾损伤及其它重症患者受益于血液净化治疗,尤其是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大大扩展了受益疾病范围。据悉,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去年开展的《重症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和优化护理》学习班,培训了400余名护理专业应用血液净化护理技术相关人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