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主党派人士调研参观徐医附院东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12日下午,农工党徐医附院总支邀请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及民革、民进等民主党派人士共20余人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进行了考察调研。副院长金培生及东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介绍,徐医附院东院总占地150亩,此次投入使用的是一期工程,建筑面积共16万平方米,包括门急诊、医技楼、病房大楼等,病房目前投入使用的床位是1280张。现启用的急救中心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包括了病人就诊过程中涉及的所有项目,流程优化。急救中心无论从整体规模,还是硬件设施、自成体系配套来说,都堪称全国一流,体量位居淮海经济区第一。病房以肿瘤中心及感染性疾病为特色,覆盖了内、外、妇、儿等科室,所有的人员均由本部统一调整,就诊及信息系统均与本部共享,保证了病人的就诊过程,目前运转良好。医院采用的区域化、流畅型、一站式等特点,使患者可以在最短时间、最短路途内实现各项就诊流程。各项配套更趋完善,在这里就诊更方便快捷。自去年开诊以来受到了东区群众的欢迎。

  院办王以坤副主任介绍了整个东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徐医附院东院与本部的隶属关系。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及多位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纷纷称赞徐医附院为徐州乃至周边所做的贡献,对东院的现代化设计理念表示赞赏。同时积极献言献策,就如何提升徐医附院东院的发展潜力、如何与国家的医改政策接轨及进一步做好患者的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农工党徐医附院总支王军起主委、周长美秘书长、外科支部赵愈敏主任及多名农工党员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