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保安拾金不昧 悉数归还失主5000多元看病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16日上午,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徐医附院东院保卫处,向捡到病人看病钱并如数归还的精诚特卫保安班长李权表示感谢。

  原来,8月3日早上7:30左右,保卫处精诚特卫保安班长李权在门诊大厅卫生间捡到一个黑色斜挎包,在原地等失主认领无果的情况下,便暂时锁在值班室代为保管。

  后经查,包内有5000余元现金及2张身份证、医保卡、驾驶证等物品,其中,2张身份证为一老一少两名刘姓男性,且住址均系邳州碾庄镇,初步判断为父子关系,但没有发现联系方式。李权班长告知保安队员,如有人前来寻包,到休息室找他认领。

  大约7:50分,一名男性在保安的引领下找到休息室。李权班长看他和其中1张身份证上的年轻人比较相似,在当场核实身份信息、物品及现金数量全部无误后,才放心地将斜挎包取出并完璧归赵。

  据失主刘先生介绍,他的父亲在东院感染性疾病科住院,当天早晨他去为父亲续交住院费时不慎把包落在了东院门诊大厅卫生间,幸亏有好心的保安发现并代为保管,保住了他的看病钱,并当场许诺一定要表达谢意。李权班长的行为是值得学习的,他的精神是值得发扬的。他用自身行动,传递了正能量,为东院获得了好口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