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四总支院史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宣传科 陈雪) “你知道老百姓心中的徐州市立二院是从哪一年开始的吗?你知道徐医附院现有多少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吗?你知道08年汶川地震,徐医附院接收了多少名灾区伤员吗?……”为了激发职工的爱院情怀,展示徐医附院辉煌的历史,8月14日下午,徐医附院四总支成功举办院史知识竞赛活动,全方面、立体式“透视”徐医附院的前世今生,书写圆满答卷。

  本次竞赛共有4支参赛队,每支队伍由四名选手和四名亲友团成员组成,比赛共设置必答、抢答、风险题共三个环节。

  首先进行的必答题环节侧重展现队员的个人素质,每名队员都参与其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在接下来的抢答环节考察了选手的知识掌握熟练程度和快速反应能力,赛场气氛也愈发紧张激烈,很多选手的精彩回答更是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在主持人的提问引导以及大屏幕的配合放映下,各组你来我往,都铆足了劲在风险题环节一争高低,激烈的争夺、精彩的回答、台上与台下的互动将竞赛推向高潮。

  在激烈比拼中,这4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自身对于院史的透彻了解以及对徐医附院的洪荒之爱。经过三轮精彩的答题较量后,激烈的比赛进入了尾声,最终,一支部“医鸣惊人”代表队以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力压群雄赢得此次竞赛的冠军,四支部获得第二名,二支部和三支部分别荣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徐医附院120年的发展历程,留下了丰富而宝贵的思想文化和精神财富,形成了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优良文化传统。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竞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坚定了爱院爱岗、坚守职责的决心。他们在比拼中所展现的良好素质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是属于新一代徐医附院人的独特风采。希望他们能够以史为鉴的同时,也能更好地面向未来,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