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院三总支院史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0年沧桑砥砺,120年春华秋实。依靠党的领导和历代院领导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断,几代徐医附院人走过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的风雨历程。为了庆祝徐医附院120周年华诞,三总支于8月9日下午16:00在病房主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知史爱党爱院、传承进取进发”院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向建院120周年献礼,并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由三总支六个党支部24名参赛选手,组成6支参赛队代表支部参加比赛,三总支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组成后援队参加本次比赛,并特邀工会沈屹主席、检验科马萍主任、康复科项洁主任担任仲裁专家。

  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展示风采。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比赛环节。内容涵盖了从葛碧玺创建福音诊所、医院取得辉煌成就的120周年的历史以及从1921建党到现在即将召开十九大96年党的历史和党的基础理论等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比赛现场十分紧张、激烈、有序,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从容应答,思维敏捷、作答精准,充分展现了徐医附院人团结协作、爱党爱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在党史院史等方面丰富的知识积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仲裁专家也对存在争议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评判和解说。观众互动环节趣味丛生,现场气氛更加火热。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支部代表队以200分优异胜出,届时将代表三总支参加院里即将组织的院史党史知识竞赛。

  作为徐医附院1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比赛活动经过事先精心组织策划和安排,精心设计了比赛徽标,购置六种颜色的参赛队服,旨在增强团队意识和参赛自豪感。三总支以开展此次院史党史竞赛为抓手,组织引导总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系统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院的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从医院的历史和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前进的动力,激励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国梦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