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迎接省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按照江苏省卫计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8月9日,以南京市卫计委庞双进副巡视员为组长的省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领导、专家一行七人莅临督查工作。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带领医务处、保卫处、总务处、护理部、病房管理科、感染管理科等职能部门同志迎接督查。徐州市卫计委杨军副调研员、赵永平主任陪同督查。

  金培生副院长代表徐医附院向督查组领导、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庞双进副巡视员简要介绍了此次安全督查的宗旨和目的。督查组按照医疗安全、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向分为三个小组,在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按照《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记录表》的具体要求在院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检查,并于检查后集中进行了意见反馈,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庞双进副巡视员代表督查组做了汇总反馈,认为徐医附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完善,职能部门责任明晰,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同时,针对督导组指出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培生副院长代表徐医附院对省、市卫计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排查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成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医院安全管理水平,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