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庆祝建党96周年及徐医附院建院120周年,8月8日下午,徐医附院一总支在新病房大楼21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铭记历史,继往开来,把握机遇,展示风采——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一总支各科主任、支部书记、支委、护士长等踊跃带头参加了活动。

  由于从接到举办党史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到总支预选赛开赛,只有短短的19天,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因此为了活动的顺利实施,徐医附院一总支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发动,并成立了工作组、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对竞赛规则、流程、各支部亲友团的组成、试题的内容、难易程度的把握、主持人的遴选、器材的保障等均进行了认真反复的商讨、准备。各支部对活动亦是高度重视,积极选派参赛选手。选手们则争分夺秒复习相关资料。预选赛采用赛前抽签的方式,将各支部选派的代表队两两结合为红、黄、蓝、绿4队。整场比赛分为“初出茅庐、小试牛刀、通力合作、针锋相对”4个环节,各个环节的形式、题型及答题方式均不尽相同,分别考察了选手个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快速反应能力等。预选赛设置了裁判席,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此外,还特别设置了选手与亲友团互动环节。在场上选手遇到难题向各自亲友团求助时,各队的亲友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各支部的亲友团领队,均由支部书记担任,在赛场上表现得勇于担当、积极踊跃,遇到难题一马当先,主动为团队排忧解难,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纵观整场竞赛,秩序井然而又不失热烈,竞赛过程中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绝大部分选手对党史和院史掌握的熟悉程度令人惊叹。最终蓝队凭借在争锋相对抢答环节的突出表现反败为胜,成为此次竞赛的优胜队。

  此次一总支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促进了职工对党史院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向心力。一总支全体职工将以庆祝建党96周年及建院12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徐医附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徐医附院的又快又好发展多做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