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开展家庭医生集中签约“进机关”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9日中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市级机关行政中心集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全市召集鼓楼、云龙、泉山、开发区四个主城区卫生计生委,以及各区社区中心全科医生代表到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联合市卫生计生委团支部志愿者联盟成员15人,共同参与宣传、讲解和导引工作。

  家庭医生集中签约活动,作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的重要环节之一,市卫生计生委经过长时间精心筹备,统一印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手册3千余册,彩色单页2万余张,在市级机关投放门型展板45架,内容涵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大类服务内容、徐州市统一制定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镇村级服务清单、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分布一览、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对应辖区分布一览、以及项目服务中居民耳熟能详的计划免疫周期表和儿童生长检测图等家庭常用工具内容,增加机关人员吸引力。

  机关集中签约现场火爆,很多机关工作人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十分感兴趣,纷纷咨询并带走各区签约服务协议仔细阅读。市卫生计生委团支部志愿者们利用食堂排队空隙,为机关人员讲解签约服务内容,分发宣传资料,气氛十分热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