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王浩当选首届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江苏省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黄玉梅)7月27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江苏省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成立并举行“世界头颈肿瘤日”大型义诊活动。徐州市一院耳鼻咽喉科王浩当选首届“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江苏省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了证书。同时参加江苏站等离子外科技术推广培训会,针对头颈外科领域技术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王浩主任当选江苏省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是对市一院耳鼻咽喉科长期以来紧跟国内外治疗研究新进展,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的肯定和认可,将推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学科发展,进一步提高市一院耳鼻咽喉科在省内的学术地位及影响力。

  据悉,头颈肿瘤是全球第六大高发肿瘤。此次由委员会专家团队举办的“世界头颈肿瘤日”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能够关注头颈肿瘤(尤其是咽喉恶性肿瘤),在医学、教育、社会、职业等数个层面相结合,从而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据王浩主任介绍,此次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在江苏省成立专家委员会,其实也希望借这个机会把全省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通过专家委员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和临床培训,提高诊疗水平,积极推进头颈肿瘤的防治和康复,普及患者教育活动,借鉴和推广“无喉沙龙”的经验,构建全省“头颈肿瘤康复”网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