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紧绷安全弦---徐医附院领导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期极端高温天气来袭,对我院后勤保障工作是一大考验。为了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7月28日上午,徐医附院金培生副院长带领总务处、病房管理科、保卫处等部门,对我院后勤保障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新大楼23层电梯机房、一层配电室、负三层高压配电室、空调机房、负二层压缩空气机房,巨龙B超室、输液室,门诊等区域,主要查看了值班巡查记录,机房设备、消防设施等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并当场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逐一要求保持高度责任感。

  现场检查结束后,金院长又召集各部门针对此次检查进行了协调和总结。会上,金院长结合此次安全检查,对各部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易发生火灾等事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加强定期检查力度。二、部门间要通力合作。作为后勤保障的三大主要部门,总务处、病房管理科、保卫处要形成一个共同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极端高温天气下的医院后勤保障工作。三、监管时要不留死角。例如机房内无人管理且长期运行的电器设备,要进行排查,对于有问题的设备要及时报修处理,杜绝机房温度过高现象的发生。最后,金院长对各个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并再次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后勤保障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