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2017年新职工见面会 徐开林院长作报告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22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17年新职工见面会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副院长刘功俭教授,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教授,副院长徐凯教授、金培生教授,党委委员刘晓萍出席了见面会,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主持会议。

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首先致欢迎词,祝贺徐医附院2017年新职工步入工作岗位,从此和徐医附院这个大家庭同呼吸、共命运,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徐院长对新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多学、多做、多问、多沟通;其次,要明确“德与才”的关系,希望新职工在工作中在钻研技术的同时谨记医德医风的重要性,培养高尚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情操,做德才兼备的徐医附院人;再次,树立爱岗敬业、奉献服务的精神,徐医附院的发展成就是几代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新一代徐医附院人,要关爱病人、关心医院,为医院新一轮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面对当前复杂的医疗环境和繁重的医疗工作,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打磨、扛得起责任,面对艰难困苦时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未来是光明的,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必能成功。最后,徐院长表示,希望各位新职工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现实,坚持我们的医学立项和价值追求。

随后,普外科主任宋军教授和肿瘤科丁昕博士分别作为职工代表和新职工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徐开林院长作了题为《质量立院 科教兴院 技术强院 人才名院—做强做优区域医疗中心》的报告,从医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发展格局、人才队伍、学术交流、科研水平、专科建设、设备配置、公益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得新职工对医院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医院的区域优势和行业竞争力有了充分的了解,更加激发了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见面会后,2017年新职工将开始为期两周的下基层实践和岗前培训,此后将步入各自工作岗位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