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计委兰青调研徐医附院信息化建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7月19日下午,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兰青副主任带领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王爱年处长、管正涛副处长、吴海峰副调研员,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唐凯科长一行莅临调研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带领信息中心、医务处、护理部、设备处、感染管理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迎接调研。

  兰青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徐医附院本部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医保异地联网结算系统,参观调研了徐医附院东院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信息中心樊红彬主任对徐医附院近十年信息化发展道路的专题汇报,并与信息中心、医务处、护理部、设备处、感染管理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就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教训、发展思路等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兰青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徐医附院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称赞徐医附院有一支优秀的、专业的信息队伍,为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指出,医院信息化建设要有科学的发展规划,希望下一步更加重视信息的互联互通和区域化的建设思路。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胡传峰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白智泳副处长、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王召友副处长陪同调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