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爱卫办对全市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中期督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切实做好全年爱国卫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7月12日—14日,徐州市爱卫办组织人员对邳州市、新沂市、睢宁县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中期督导。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县、市爱国卫生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数据台账,并召开座谈会,对邳州市、新沂市、睢宁县的农村改厕、水质监测及环境与健康监测、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无烟医疗卫生系统建设、卫生创建、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月及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健康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指导。

  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邳州市宿羊山镇陆埠村、芦岗村、耿埠村,炮车街道办事处果园村,新沂市墨河街道双城村,睢宁县睢城街道办事处双庄社区、王集镇平楼社区和光明社区、岚山镇葛庄村和吴桥村,对农村改厕行政推动、资金拨付、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及改厕示范县建设情况进行了市级自查;对新沂市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健康促进县试点建设情况及公共场所控烟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对窑湾镇、棋盘镇卫生镇村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反馈。督导组全面真实了解各地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认真督促改进。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爱国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地要按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任务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全年各项爱国卫生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