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五市首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暨2017年徐州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年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8日,由徐淮盐连宿医学会主办、徐医附院承办的苏北五市首届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暨2017年徐州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年会在徐召开,来自苏北五市相关领域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眩晕听力中心主任乔月华教授主持开幕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俞军副主任和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高下教授分别致辞。

会议邀请了北京武警总医院单希征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肖水芳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程雷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高下教授、美国纽约布法罗大学孙伟教授和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徐小杭博士等国内外著名的耳鼻咽喉科专家学者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研究的前沿问题、科研成果、有效诊疗方法和手段展开授课、研讨及临床疑难病例解析,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场营养丰富的学术大餐。

苏北五市首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的召开标志着一个新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正式诞生,对于促进苏北五市耳鼻咽喉科的事业腾飞和学术繁荣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各位专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在这个新搭建的交流平台上求真务实、合作共赢、优势互补、携手提升本区域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苏北五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发展创造出新的辉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