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送医进社区 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王达腾)6月30日上午,为迎“七一”党建,开展“百千万”党支部帮扶活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专家团队与眼科验光车,与主办方徐州广电集团赴长山村居委会开展“送医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来自市一院神经内科、儿科、心内科、消化科、骨科、眼科、老年科、普外科、肾内科等九个科室的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提供医疗咨询、健康检查、疾病防治等服务,针对出现身体异常的居民,医生建议他们尽早就医,并提供就医建议。验光车工作人员提供验光、视力测试等专项检查。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自觉排队,积极向医生了解相关的健康问题,现场医护人员对每位居民给予认真细致解答,宣传健康知识,现场共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百余名居民提供了健康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很多老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送医进社区”活动,为他们就医提供便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