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016年度重大妇幼公共卫生项目通过省卫生计生委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13日-14日,省卫生计生委考核组一行8人,对徐州市2016年度重大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绩效考核。市卫生计生委李明副主任陪同检查并作考核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现场核查、人员访谈、电话核实等方法,对我市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农村妇女补服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及孕产妇乙肝、梅毒、艾滋病母婴阻断四个重大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情况、资金管理情况、服务数量和质量、服务效果等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邳州市妇幼保健院、邳州市人民医院、官湖镇中心卫生院及村卫生室进行了现场考核,并通过现场询问群众及医务人员的方式深入了解项目执行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重大妇幼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及执行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了我市项目工作基础扎实,妇幼健康服务信息化程度在全省领先。同时对我市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效建议和意见,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经济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业务科长(项目办主任)、妇幼保健所长及财政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考核反馈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