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心内科徐通达博士担任《Circulation中文版》编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5月26日至28日,第11届东方心脏病学会议(OCC2017)在上海成功举行。会议期间,在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葛均波院士的牵头下,《Circulation中文版》正式启动,首发版也终于亮相在世人面前。徐医附院心内科徐通达博士受邀担任《Circulation中文版》编译委员会编委。

  《Circulation》杂志创刊于1950年,由美国心脏协会主办,为国际心血管领域顶尖杂志,主要刊登循环相关的大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结果及美国心脏学会的相关声明、专家共识及指南。该杂志目前最新影响因子(IF):17.047,在 CARDIAC&CARDIOVASCULAR SYSTEMS(心血管)同类期刊中排名第2位。

  据了解,《Circulation中文版》由葛均波院士担任主编,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主任委员韩雅玲院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前任主任委员霍勇教授及副主任委员王建安教授担任副主编,编委则由全国心血管病领域知名专家与优秀青年学者共50余人组成。《Circulation中文版》以国际一流心血管学术期刊的精粹与浓缩,力求快速、同步、最准确地翻译成中文版传递于广大业界读者为宗旨。所有文章均经过编委专家严格的翻译及审校,保证原刊文章本地化后的内容质量。《Circulation中文版》的创刊能够为我国广大心血管病医生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先进技术与理念的精品平台。

  徐通达博士的当选是全国心血管内科同仁对徐医附院心内科近年高速发展的一种肯定,充分说明了徐医附院心血管内科的学术地位、影响力、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全国心血管内科医学界的认可。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