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儿童神经科与康复中心欢度“六一”儿童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5月28日,徐医附院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携手徐州市《都市晨报》小记者和“彭城少年”志愿者,与病区近20名患儿及其家长共赴贾汪风景区——茱萸养生谷,共度丰富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在活动中,小记者和“彭城少年”志愿者与患儿及家长结成“一对一”帮扶小组,针对患儿的具体情况协助患儿进行各种游乐活动,患儿的欢笑声荡漾在茱萸山间。孩子的天真烂漫让大家更怜惜他们的不幸,也彰显了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午饭时间,合作烹饪农家“大锅炖”,既锻炼了患儿合作、动手能力,也共享了合作的成果与愉快。最后,小记者和志愿者们给患儿赠送了许多精美礼物,他们的热情与友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徐医附院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的全体人员精心准备,从患儿的安全保护、饮食、路途安全等中处处体现出工作人员的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这次活动既给残疾儿童提供了一次节日参与活动,也是徐医附院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儿童神经与康复中心的全体人员愿与社会、家长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和生活撑起一片天地。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