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饮用水卫生监管工作备受媒体关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6个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宣传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重拳出击,开展了一系列的监督抽检活动:4月-5月,开展净水机专项抽检,查处多个违规销售的饮水机品牌,立案处理位于铜山新区一家无证生产净水器的企业。5月中旬,查处铜山区一家“黑”涉水管材厂。同时为向广大师生普及科学饮水、健康饮水的卫生知识,徐州卫生监督走进江苏师范大学,开展生活饮用水宣传活动。上述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强了市民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有效整肃、规范了徐州市涉水产品生产销售的行为,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徐州市主流媒体,彭城晚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徐州交通广播等对市卫生监督所饮用水监督工作密切关注并争相大幅报道。4月中旬,徐州新闻广播报道了净水机专项抽检活动,5月17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跟踪报道了查处“黑”涉水管材厂专项活动,5月24日彭城晚报健康徐州整版报道了净水机抽检活动、公示抽检结果及校园宣传活动。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我市卫生监督机构饮用水监督工作执法成果,有效普及了饮用水卫生知识,使科学饮水、健康饮水的观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