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等多部门莅临徐医附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5月23日,市卫计委联合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气象局的领导、专家及昂内斯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一行10人莅临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徐医附院在教学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办欢迎会,金培生副院长带领保卫处、总务处、门诊部、病房管理科、院办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的细则分为若干小组,直奔主题,在对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医院组织机构与人员情况、医院制度建设基本情况、治安保卫工作基本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基本情况等方面,重点排查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检查完毕,检查组领导、专家在教学综合楼八楼会议室集中,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较为突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逐条反馈,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金培生副院长代表医院做了讲话,首先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问诊把脉”,为徐医附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隐患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徐医附院一定高度重视自身不足,绝不“讳疾忌医”,将按照相关的标准和要求,尽早地予以妥善解决,确保医院的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