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领导前往伊犁州奎屯医院进行援疆工作对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19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乔月华教授,骨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郭开今教授等一行四人,前往伊犁州奎屯医院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乔月华书记表示,援疆工作对于援疆干部而言也是一次锻炼,感谢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奎屯医院对援疆干部在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支持。希望援疆专家克服困难、发扬传统,在为新疆人民带去健康的同时,也带去真诚的友谊,做到“技术援疆、科学援疆、真情援疆”。

  接着,乔月华书记代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向奎屯医院赠送10万元的援助资金,用于医院建设。会后,乔月华书记深入援疆干部所在科室,查看援疆干部工作环境及工作开展情况。

  5月20日,乔月华书记参加了2017年度伊犁州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立新进展学习班,并被聘为伊犁州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顾问。

  在学习班上,乔月华教授以《眩晕中心建设与发展思考》为题,向奎屯医院介绍了徐医附院眩晕中心的建设历程——从2012年1名技师、无专职医师到2017年的1名听力学博士、4名医师、11名技师、6名科研人员的人员组成。从2012年的1间15㎡的检查室到2017年的8间约200㎡医疗用房,5间约70㎡的科研用房。历时五年,徐医附院听力中心的发展有了质的飞跃,为奎屯医院耳鼻咽喉科眩晕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发展方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