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爱,不将就”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14日刚刚送走了伟大的母亲节,浓浓的亲情氛围还未散去,5月20日徐医附院又迎来了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20日上午,徐医附院与徐州市妇联共同举办母乳喂养宣教讲座,徐医附院产科主任韩秋峪亲临授课,详细介绍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亲哺乳的正确姿势、喂养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生产初期应注意的事项等,实用的授课内容、生动的讲解方式引起在场百余位准妈妈的共鸣。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倡议,新妈妈给婴儿纯母乳喂养到6个月大,然后继续用母乳和其他食物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

  我国民间也流传着一句话: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可见,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多不胜数:母乳营养丰富,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生理食品;母乳中含有较多的脂肪酸和乳糖,钙磷比例适宜,适合宝宝的消化和需要,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母乳中含有多种增加宝宝免疫抗病能力的物质,可使宝宝在第一年中减少患病,预防各类感染。特别是初乳,含有多种预防、抗病的抗体和免疫细胞,这是任何代乳品中所没有的……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正是要呼吁大家,坚持母乳喂养,给孩子最好的口粮,做到爱,不将就。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