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疾控局调研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贺青华副局长任调研组长,带领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有关领导、专家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汪华副主任、疾控处吴红辉处长等领导专家的陪同下,于2017年5月17-19日,分别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龙区、铜山区疾控中心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听取各有关单位书面调研报告,召开与省、市、区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对相关机构开展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当前各级疾控机构的功能定位和职责落实情况,机构运行机制及现行需求,特别是国家关于疾控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建设以及相关经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各级疾控机构与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疾控工作,特别是慢病防控方面的协调配合情况,疾控体系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调研。调研组对徐州市各级疾控工作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