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干部大会 胡良玉任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19日上午,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胡廷海宣读市委决定。原监督所所长杨晶、新任所长胡良玉分别发言,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宋强主持,所中层及以上干部 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胡廷海处长首先代表市委宣读决定:杨晶同志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良玉同志任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

  杨晶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在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了15年,亲身参与和见证了市卫生监督所的发展和壮大。监督所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卫生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规范医疗服务市场,改善公共卫生水平做出了重大贡献。一是感谢组织的培养,二是感谢市监督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的扶持,三是感谢监督所全体干部和职工的理解、信任与支持。最后希望全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全力支持胡良玉所长的工作,开创徐州卫生监督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胡良玉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头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局面。三是同心同德,再创辉煌。近年来,市卫生监督所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是有目共睹,希望全所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徐州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吴宪主任作重要讲话,对市卫生监督所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展示形象。紧紧围绕卫生监督中心工作,加大执法力度,敢作为,有作为,提高社会满意度,树立卫生监督新形象。二是提高素质。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文明执法,依法行政。创新监督机制,探索监督手段的信息化、智能化。三是再创佳绩。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廉洁自律,敬业奉献,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为出色的工作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健康徐州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