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曹军华任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5月19上午,徐州儿童医院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大会。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委书记吴宪、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胡廷海处长、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王玉主任、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处马雪岩处长出席7会议。徐州儿童医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敦琇主持。

  会上,胡廷海处长宣读了徐州市委任职决定,曹军华同志任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

  接着,曹军华同志作了任职发言。他说这是组织给予他的信任,同时感到使命的光荣与责任的重大。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辱重托。同时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感谢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儿童医院历届领导班子为儿童医院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医院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儿童健康的各项政策。在市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在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依法从政、廉洁自律,带领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使儿童医院在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优质服务、绩效考核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为区域儿童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接着,吴宪主任作了讲话。首先,表达了市委、市卫生计生委对儿童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卫计委党委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希望曹军华同志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儿童医院干部职工的期望。然后,他对儿童医院下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名院意识,打造淮海经济区的儿童医院第一品牌。加强专科建设,集中医院资源,在重点专科上有所突破,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人才队伍的建设。要培养人才、树起名医、带动名科、创造名院,让我们徐州淮海经济区的老百姓更好的享受我们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第二,加强医院的文化建设, 一个单位要得到社会的认可,得到职工的认同,医院的文化建设非常重要。职工的认可,职工的归属感,社会的认同,是医院下步要重点进行的工作。第三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目前医患关系相对讲还是有不和谐的地方,服务对象都是家里的宝贝,服务要结合儿童医院的特点,针对性的改善服务,有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有了医院的文化建设,儿童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最后,吴主任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支持曹军华同志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徐州市儿童医院建设成群众口碑好,医疗技术精,服务水平高的现代化儿童医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