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到创文包挂点现场办公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推动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导、帮助、督促基层办事处在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上全面达标,2017年5月8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带领政协机关部门、云管委和市卫生计生委分管创文工作的同志现场调研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周宝纯听取了七里沟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研了汽车南站、三官庙农贸市场。对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宝纯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对照创建标准排查到位,纵向要到底、横向要到边,不留盲点,要责任到人,及时调度,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抓落实;要按照标准,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排查,要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创建冲刺阶段及时调度,情况要清楚明了,从基层末梢发现问题,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攻坚,要研究长效管理机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