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举办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兼)职人员岗位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颁布的医院感染管理相关卫生行业标准,进一步提高徐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兼)职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于2017年5月4-5日举办了“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兼)职人员岗位培训班”。我市二级及以下医院、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门诊部、口腔诊所等有关医疗机构积极参会,共计334位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专(兼)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姜亦虹主任就《如何开展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来自我市医院感染管理相关专家对《医院感染管理基本要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三项标准新变化及感控重点环节》、《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医院感染暴发及应对》 、《经空气传播疾病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规范》、《医院环境物体表面清洁、消毒与监测》、《病区医院感染管理规范 》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