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荣获多项江苏省和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江苏省总工会在南京隆重集会庆祝,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陈光侠受表彰,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是2017年度徐州市卫生系统唯一一位获得省总工会表彰的人员。

  同时,徐州市总工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一院急诊医学科荣获“徐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护理部主任胡铭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本次获奖个人和单位中为数不多的医务工作者典型,代表了新时期医护人员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的全体医护人员齐心协力,挽救了无数的生命。在科主任张良的带领下,该科年平均收治急诊病人40000余人次,其中危重病人3500余人次,救治成功率在98%以上,开通“绿色通道”,使急危重病人得到及时的、全方位的救治,急诊量和救治成功率在同行业中均处于绝对领先水平。全科医务人员不断学习,把握学科发展的新动向,积极开展临床及临床基础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省级以上论文共200余篇,出版专著4部,每年培训全科医师50多人次。由于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技术水平过硬,在急危重病人的救治方面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信任与好评,先后荣获“江苏省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徐州市卫生局先进科室”、“市级青年文明号”、“徐州市先进集体”、“徐州市五一先进集体奖章”、“徐州市人民满意科室”、“徐州市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等光荣称号。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