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联合多部门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5日,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7年4月24日至30日,是我国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年度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市卫计委对本次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除联系市相关职能部门外,组织市卫生监督所、市职业病医院的相关专家到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市各职能部门开展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回答工人职业病相关问题咨询。

  和企业分管领导及职业卫生管理部门进行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职业病防治采取的相关举措。市各职能部门介绍了我市职业病防治的形势,对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新宣传形式,引导职工广泛参与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市卫生监督所宋强书记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结合卫生计生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本次宣传周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