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7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2016年,我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重大部署,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为工作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树立卫生计生行业的良好形象,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宣传合力,以大联合促进大宣传, 充分发挥了宣传工作先行先导作用,全面、准确、及时宣传报道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重大新闻动态,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格局。

  会上,邳州市、沛县及鼓楼区三个县(市)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儿童医院三家医院分别从不同角度的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徐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新闻报道员及2016年度徐州市卫生计生好新闻一、二、三等奖。

  最后,尹葆华副主任就2017年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围绕“一个品牌”。即完善大联合宣传机制,丰富“健康徐州”品牌。(二)落实“两项活动”。一是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双十佳评选活动,二是医院整体形象宣传展示活动。(三)突出“三个重点”。一是主流媒体的推介宣传,二是身边典型事例和人物的挖掘宣传,三是健康人口文化的普及宣传。(四)建设“四大载体”。一是传统媒体的主流宣传,二是新媒体的受众宣传,三是大型活动的氛围宣传,四是健康阵地的知识宣传。(五)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工作,二是组织好系列宣传,三是加强舆情监控,四是强化日常统计上报,五是提升队伍建设 。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宣传科与舆情监控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宣传科与舆情监控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