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第二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医院党委有关文件规定,徐医附院第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29日在教学综合楼401教室召开,由副书记徐浩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75名,实到7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甘红书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重点阐述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党建工作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党费收缴等工作,客观真实地总结了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全体党员举手全票通过报告。

  大会进行第二项,投票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张蕾蕾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同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徐浩同志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采取差额和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第二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新一届总支成员召开第一次总支委员会。

  大会在欢快活泼的院歌声中圆满结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