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第一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徐医附院第一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于4月29日下午在新病房大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第一党总支5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刘文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以来第一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全体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刘文明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同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采取差额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新一届总支委员们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和职工,紧紧围绕医院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医疗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使总支支部的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总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徐医附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