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

  全程导医网 通知公告: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正式发出倡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大量科学研究证明献血有益身体健康,经常按规定期限献血可使骨髓保持旺盛的造血能力,反复按规定献血会使血液粘滞性下降,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积极的意义,对减少冠心病的发生有积极的预防作用。

  无偿献血既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互救互助的方式。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让我们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就从身边做起。

  请自觉自愿地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为确保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