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第五期市级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20日,第五期徐州市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徐医附院基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21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开学典礼由徐医附院护理部副主任刘玉平主持,徐医附院副院长孙晓青、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出席典礼并致辞。

  徐医附院急救中心是苏北地区省级和市级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近年来共培训省市级急诊急救专科护士200余人,为周边地区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急诊急救护理人才。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24名,分别来自徐州市及各个县区,培训班为期3个月,1个月的理论学习,2个月的临床实践。

  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旨在培养急诊急救护理领域具有较高水平和专长的专家型临床护士,为不断提升专科护士的核心能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应急能力强、急救技术过硬的急诊急救专科护士队伍,基地以专业态度、专业实践、评判性思维、管理能力、人际沟通、专业发展能力等六个方面做为抓手,除了理论课程涵盖新知识、新技能、新理念,临床实践期间还安排了高级生命支持工作坊、情境模拟演练、团队训练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合临床护理需要的教学活动。通过数年办学经验的积累,基地无论在硬件设备还是教学模式上都日趋成熟。此次培训班一定能让每位学员在专科知识和技能方面得到很大提高,也会对徐医附院护理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