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计委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动员会议精神,明确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创建工作职责,3月14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再次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推进会。深入分析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新一轮创建任务,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杨洪涛传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创建办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各单位抓好创建方案、创建人员和创建动员的落实,重点做好志愿者注册达标、志愿者活动规范、员工无偿献血以及道德讲堂等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分析了我市今年创建文明城市总体形势,指出今年创建工作出现5个方面的变化:一是领导更加重视,二是点位增加,任务更加繁重,三是把文明单位创建纳入文明城市创建考核,四是时间紧迫,五是问责力度加大。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营造创建氛围,加大自查、巡查力度,保证问题整改到位,创建措施落实到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