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放疗科举办“关注女性健康 关爱自己”护患交流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2月27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放疗科成功举办“关注女性健康、关爱自己”护患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女性患者,讲述了《乳癌预防及乳房自我检查》、《放疗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如何“笑”对更年期综合症》等内容。讲座之后,还安排了医患互动环节,医患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患者答疑解惑。

会后,科室患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如何进行自我保健及应对放疗后的不适症状,希望科室定期进行诸如此类的学习活动。

徐医附院放疗科是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是苏北地区首家根据病变部位进行分科的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科室现有四个病区,按照亚专科分为:头颈肿瘤病区、胸部肿瘤病区、腹部肿瘤病区、妇科肿瘤病区,同时科室拥有省内一流的放射治疗大厅和国际先进的放疗设备,使得肿瘤的治疗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