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开展女职工“登云龙山健身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新闻:值此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徐医附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的全院女职工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于2017年3月4日在云龙山举行,共有近500名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下午2时左右,徐医附院女同志们就陆续来到云龙山,大家攒足了热情准备好好舒展下筋骨。2时30分,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女同胞们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从山脚下出发,直奔云龙山放鹤亭。

爬山过程中,气氛异常热闹。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有 6位美女精英率先登顶,随后其他女同志陆续全部登顶。虽然已经气喘吁吁,但运动的激情却丝毫未减,每个人都放松了身心,长呼一口气,融入到最美好的大自然。

活动在女同志纷纷表示:“大家积极参与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同事间工作之余的交流,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广大患者。” 每年“三·八”节前夕,徐医附院工会及女工委都要组织女职工进行登山或环湖走活动,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女职工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强健体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抓好文化内涵建设,医院制定了专门的文化建设规划,着力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内涵丰富和富有区域医疗中心特色的医院文化,不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文化的引导、凝聚、激励作用,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求实、救死扶伤、团结奉献”的医院精神,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同时,塑造良好的医院形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院工会、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