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窗口再次荣获 “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徐州市卫计委行政许可服务窗口获评徐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窗口负责人赵运鑫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公务员”。

  2016年,卫计委窗口在市卫计委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关心下,优化卫生许可工作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全年办件量较去年同期增长96.1%,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得到上级部门及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自该局2010年6月成立许可服务处以来,卫生局窗口已经连续21个季度荣获“季度优质服务窗口”, 2011-2016年连续六年被评为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年度优质服务窗口”。

  在今后的工作中,卫计委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树立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