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参加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发挥专家在培训、督导、考核等方面的指导作用,不断增进项目实施的规范性,提升项目效果和管理水平,目前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胡传峰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高行群处长主持。高处长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介绍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的“五个统一”和项目工作任务分解,随后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

  市东方人民医院朱相华副院长、防治科郑友玲科长参加了培训。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组织管理,健全分工协作机制,提高管理效能。共同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确保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