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完成农村集中式给水水厂卫生调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全面推进丰县城乡给水一体化建设,了解近10年来农村饮用水高氟地区改水状况,根据县政府“重大民生工程”工作会议要求,丰县疾控中心联合县水利局农村供水指挥部,于2月8日召开了各镇(办事处)水利站、卫生院负责人会议。县卫生计生委和水利局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疾控中心负责人对工作内容、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镇限期完成农村集中式给水水厂基本情况调查,主要包括水厂名称、地址、监测点位置、建成时间、投资情况、受益村(组)、供水人口、设计供水量、实际供水量、工程名称、水厂类别、消毒设施的配置及使用情况等。

  截止2月20日,全县14个镇(办事处)完成了全部71个水厂的卫生调查工作,建立了详尽的卫生档案。这项工作的落实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全县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的对接有着重要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