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胡寨卫生院李建和敬安王景光荣当选“最美沛县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沛县县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6年度最美沛县人的决定》,表彰20位当选2016年度最美沛县人,该县胡寨卫生院的李建和敬安卫生院的王景光荣当选“最美沛县人”。

  李建,男,43岁,沛县胡寨镇卫生院医疗组组长,副主任医师。自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22年来,他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对病人高度负责的精神,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患者筑起生命的屏障。他爱岗敬业,廉洁行医,积极引进新技术、新方法,在全院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在干部职工以及患者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参加工作至今,独立完成5000余例的各类手术均无差错,为全院外科整体水平上新台阶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8篇,多次被县卫计系统评为先进工作者,先后当选为沛县第七届、第八届政协委员。

  王景,女,44岁,沛县敬安镇卫生院护士长。她从卫校毕业后进入医院,至今已经25年。她凭借扎实的护理理论功底、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不断钻研的精神,在护理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护理队伍中骨干。她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护理服务为患者排忧解难;她关心集体、关爱同事,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她工作认真负责,赢得了病人、家属及同事的赞誉。为了让自己的护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她又进修了护理本科文凭,被医院评为最优秀的护理员之一。先后荣获市县好护士、先进工作者、十佳白衣天使等荣誉称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