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7年1月16日,江苏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强在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16年江苏省卫生计生系统坚定不移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风作风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工作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深化作风行风建设,全面履行党组(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纪委)监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严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加大重点问题专项治理力度,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省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咏红,巡视员陈亦江,副主任、党组成员何小鹏、徐东红、汪华、兰青,副巡视员洪浩、孙宁生,党组成员朱岷出席会议。会议由驻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周政兴主持。

  会上,王咏红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与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