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召开发挥“三个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发挥‘三个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的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市医疗系统全面落实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为更好发挥“三个作用”,凝聚集体的智慧力量,动员各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徐州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卫生计生委提出,要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加快全面创新,培育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动能;加快富民惠民步伐,补齐民生短板;在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加大脱贫致富力度方面,结合卫生计生实际,切实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难题。

  此外,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就如何在“发展优势、产业振兴、提升城市功能、提升生态环境竞争力”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服务功能,建设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开展大讨论,并提出新举措。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大讨论活动,从2016年12月上旬开始到今年3月底结束。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将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