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任务,全面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在会上说,这次作为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首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精心组织、把握重点,规范实施、务求实效,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确保利剑高悬、首战必胜。一要突出监督重点,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三要严格工作程序,认真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的巡察方案开展巡察。四要注重整改落实,直指问题、不留情面,传导压力、明确责任,防止和纠正轻描淡写、遮遮掩掩走过场。

  市卫生计生委纪委书记庄明春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一要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统领巡察工作,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权威性。二要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察工作,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责定位,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做到“三个突出”。三要切实加强巡察组队伍建设,严守“十不准”,严格规范工作程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