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卫计委举办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保障育龄群众安全使用避孕药具,切实维护广大育龄群众的身心健康,近日,丰县卫生计生委举办了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应用培训班。辖区内开展计划生育手术的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对全县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领导对当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避孕药具管理工作又做了详细布置,有关业务人员对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的应用、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点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全县开展计划生育手术的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有关业务人员全面领会了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的应用和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点督导评估实施方案,明确了当前及2017年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技术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全县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练习及技术服务各项工作年终收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